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生活,是將「愛」形象化的方式。

茉愛多Moi Adore

熱愛生活、善於觀察也期待體驗

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追求的生活,

然而,人們總忘了「適合比想要更重要」。

百萬跑車很好,但平價汽車卻意外省油

五星級餐點光彩奪目,可媽媽煮的菜頭湯卻格外暖心

 

茉愛多相信,商品應該是要選擇自己所愛所適,而不是削足適履。

因此我們堅持用最誠實的選品過程替消費者把關,找尋與研發滿足每一個需求的產品,就是要讓每一位知道...

「茉愛多就是最了解你的那種存在。」

 

未來,茉愛多期許成為你最信任的品牌,

更盼望是你我互享的平台。

讓我們一起為生活帶來美好改變。

 

你好

 

我們是Moi Adore,茉愛多。

吳宗憲憲哥一年365天,將近200天在異鄉遊走,在當旅人的那些日子,淘汰過一個又一個的產品。於是,他突發奇想的從零開始親自設計,品質經過層層把關,呈現出來的也許不是最華貴,但卻是符合身為旅人最貼切的商品。

 

我們堅信「好的旅遊商品,能讓你把全世界帶著走。」

Ambi- 在英文裡是個字首,有環境、兩兩、周圍的意思。她可以變成Ambience(環境)、Ambiguous(模凌兩可的)、或是Ambition(企圖心)。

Ambi的宗旨是讓「無聊」變成「好無聊」進而演化成「好的無聊」,我們期待在忙碌的生活中有意識地加入一點無聊和空閒,以舒適但不失時尚的衣著和配件,將「有意識地休息」成為全民運動。

 

剪裁上,舒適、寬鬆、慵懶
材質上,細緻、親膚、輕柔
設計上,簡約、意象、幽默

是一種對生活的體悟,吳宗憲秉持家訓「野人計畫」,倡導簡單生活,提倡生活無限可能,這個品牌不限品項種類,

 

從簡單的生活小物到重要的居家生活,以絕佳的性價比,將效益發揮至無限大。也希望能在日常生活中,陪伴大家度過每一天。